李寻知

已经完全是主攻人的模样了.jpg,受控请屏蔽我

【你x你推】你攻文学(1)

食用预警!!!不能接受请拉黑屏蔽我!

“你”是个男的,是1可以不是同一个人)

其他没有模板,带谁都可以(只要你不觉得ooc)

本篇是你x莱欧斯利/景元/杰帕德(原游戏背景)

不喜欢这种文学的请务必拉黑我,包括不喜欢主攻文学的,请拉黑我,我只写主攻视角文学,包括cp文,哪怕我是受推,我也只写主攻视角,不喜请拉黑

(我不知道这样的文学该打什么tag,如果有人能告诉我该打什么tag我会很感谢!)






1.私人助理(你x莱欧斯利)

你倒是没想过莱欧斯利竟然真的向上进行了请示,只为给本不能长时间停留在监狱的你一个合理的、能安心呆在他身边的身份。

“我还以为你会直接把我赶出去,没想到竟然是不声不响送了我份惊喜。”

从莱欧斯利手中接过那份敲定你新身份的文件,你好笑地盯着角落中你的名字前过长的称谓,

“‘梅洛彼得堡现任监狱长的私人助理’?”

指尖在那略显疏远的“私人助理”之上停了许久,余光瞥见端着茶杯看似心无旁骛处理公务的男人,你终究还是不满地撇下了嘴。

你凑过去吻上刚抿了一口茶水的莱欧斯利,将他还未咽下的水液卷入口中。

下唇被你带着微妙的恶意啃啃咬咬,莱欧斯利却并无拒绝,连细微的挣扎都无分毫。

他似乎还颇为享受,在你扣紧他后脑时还欢愉地飘出一声轻笑——这笑声你听多了,显然是被你那不明显的小情绪取悦到了。

你向来喜欢他的声音,带着喑哑的满足与别样的诱惑,所以到也不介意让他更愉悦些。

你把脑袋埋在他颈窝,咬了一下缠紧的绷带,手往下探去,在他猛然加重的呼吸声中笑到,“就只是私人助理?”

狼一般的眸子因为你的动作逐渐染上水色,你不禁第一百零七次感慨他的眼睛漂亮又凌冽,你忍不住亲吻他的眼皮。

但却没得逞。

莱欧斯利突然抬眼直直的盯着你的脸,吓得你甚至停了手上的动作,就在你撇开视线努力思索是不是刚刚下手不知轻重到时候,他又倏地笑开了,缓慢道,

“那维莱特问过我为什么会让你当我的私人助理。”

你愣了一愣,莱欧斯利却是一把提起的你的领子,恶狠狠的咬上了你的喉结,将所有的热气尽数吹在颈侧。

他的犬齿抵着你的耳垂带出几分笑意,

“我说‘因为他把我艹的很爽’。”

2.闲散度日(你x景元)

直到景元把盔甲全部脱下,着上白色长衫,你才意识到原来他并没有平日看着那样宽大健壮。

你毫无廉耻的盯着他的腰臀瞧,抬手对着那胸腹下弧线柔和的腰身虚空握了握,然后开始怀疑人生:是不是有点太细了……是因为瘦还是因为胸太大了?

你不禁开始认真思考。

景元早已被你那过于炽热的目光盯地转过了头,见你冲他举着手皱眉,模样略有滑稽,便笑着走过来,牵过你的手圈在了他的腰上。

“可有丈量出结果?”

漂亮的眸子金光流转协着笑意,你的心被这片金色暖的更柔软了些。

你用双手环上他的腰,把人结结实实抱在怀里后把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,夸张的叹气道,

“剑首大人回来要是看见我把将军养成现在这个模样,怕不是要将我赶出罗浮。”

怀中人轻轻嗡动了几下,许是在笑。

你感觉心脏快要化成水,不禁用侧颊蹭蹭他散落的长发,然后轻轻吻在景元的脖颈上。

一触即离。

你看着那白皙的侧颈,实在是不忍心在上面留下任何痕迹。

你直起身,却见景元目不转睛的瞧着你的脸,常年上扬的唇角又高了几分。

他说:“我已将将军之位交与符玄,可不能再叫将军了,唤我景元便是。”

你眨眨眼,顺着他的话思考,陌生的名字在嘴里的打了个转就要出口的时候你才意识到——你似乎从来没有叫过景元的名字。

向来都是“将军,将军”的喊,毕竟之前身份有别,直呼将军名讳可称不上尊敬,你便从未喊过他“景元”。

你看着眼前景元颇为认真的神色恍然大悟。

原来景元还挺在意你没有喊过他的名字这件事。

你顿时失笑。

无数个词汇划过你的大脑,最终“可爱”这个和景元不太搭边的词挤走了其他的所有词汇占据主位。

你将他揽入怀,在打趣他“竟是会在乎这样的小事”时被咬住了唇,随下的几声“景元”便没在唇间,被名字的主人全数吞进了肚子。

3.暖阳花(你x杰帕德)

一株漂亮的暖阳花被你丢了下去,好巧不巧地砸在正在雪地里巡逻的贝洛伯格年轻的戍卫官的脚上。

两名同行士兵被这突然的动静吓了一跳,抬枪便对准花落的方向吼叫质问“是谁”。

被暖阳花“袭击”的第一受害者却仅是严肃地皱起眉,将地上暖色的花儿捡了起来放在掌心,抬头望向你。

他眉眼凌冽,似是在苛责你不应该在高处随意乱丢东西。

你却嘻笑着冲他摆手,满声自责道,“实在抱歉,杰帕德长官,一个不留神看您看呆了才让那小花掉了下去……”

你看着他的脸突然话头一转,似是埋怨似是委屈,“可这也不能全怪我是不是?实在是您太过好看,才会让我连花掉了去都没意识到。”

你咧嘴一笑,“要我说,杰帕德长官也得付一定的责任。”

两位士兵看看你而后又看看他们长官那张的确十分漂亮的脸,震惊住了——杰帕德长官这是……被调戏了?

其中一个反应快的瞧见杰帕德面无表情的脸,连忙冲你喊,“不得对长官无礼!”

却是被杰帕德拍了拍肩膀止住了余下的话。

你瞧见那蓝宝石般的目光划过你的脸,而后便带着士兵转身离开。

对你的话毫无反应的模样倒是让你懵了一瞬,原地愣了好久才烦躁的拧起眉。

……怎么越逗越不好玩儿。

你不禁回忆起几个月前第一次出口调戏那位纯情戍卫官的情景,杰帕德当时慌乱的表情和通红的耳尖令你喉口发紧。

也不知是出于什么心态,自那之后你便总是去骚扰他,你甚至去好友桑博那儿花大价钱买了些小玩意儿,就为去逗弄杰帕德。

结果就是逗了五六次之后,杰帕德已经开始对你的小打小闹免疫了。

看来得整点大的。

你无聊的摇晃着双腿,忽的想到了被杰帕德带走的那一小株暖阳花。

花很漂亮,就是数量太少,微弱的暖阳还是不够融化贝洛伯格的白雪。

余光瞥见不远处的花店,你的眼睛眯了起来。

再一次见到你亲爱的戍卫官是三天之后,调查好杰帕德的行踪后你敲开了那间名为「永动」的机械屋。

开门瞬间散开的熟悉气息夹杂着风雪的凌冽,你虽没想到竟是杰帕德给你开的门,但反应还是飞快地跟上了。

“节日快乐,我亲爱的杰帕德长官。”

你将身后的花束拿到身前,递给这几天心心念念的男人,满意的看到他在怔愣之后脸颊迅速窜红,随即又无措地接过那束可以把脑袋埋进去的巨大暖阳花球,磕巴着道谢,

“谢…谢谢。”

“不客气。”看到他如此不自在的模样,你的笑容不禁更愉悦了,“你能收下是我的荣幸,我可以进去吗?”

杰帕德连忙侧了身子。

你走进机械屋,屋子的主人希露瓦显然是看全了自家弟弟的好戏,此刻笑得开心极了。

你绅士地给她行了一礼,故作无意地环视了一周,突然,窗沿上栽着熟悉花朵的小盆子引起了你得注意,你眨眨眼,朝那边走过去。

“这株花……?”

“啊,那是老弟三天前送过来的。”希露瓦瞧一眼那朵小花,又瞥了眼杰帕德怀中的一大束暖阳花球,立刻意识到了什么,笑着对你打趣,“老弟养什么死什么,三天前他急匆匆跑过来把那朵暖阳花交给我让我养着,我还以为是什么他巡逻找回来的保护物种。哈哈!原来是——”

“姐姐……”

杰帕德无奈的打断希露瓦的戏弄,下意识抬头望向你,却是和你满溢诧异的卓卓目光对了个正着。

他立刻撇开了视线。

沉默突然在空中蔓延,杰帕德在希露瓦毫不客气的笑声中不自在的寻找话题,“不过,我并不知道今天是什么节庆日,是下层区镇民们阻止的节日吗?”

你盯了他好一会儿,“是啊,我十分钟前刚定的,“暖阳融雪节”,是不是听着还不错?”

杰帕德没听懂,眼睛略微转动,似是在思考话中意思。

你突然笑了,慢慢悠悠地朝杰帕德走了过去,“不过我现在改主意了,文绉绉的节庆名和我实在是不太相称。”

在杰帕德呆愣的目光中你牵起了他的一只手,弯下腰将唇轻轻贴在了他戴着手套的手背上,含糊着笑意道,

“现在决定叫“我追求杰帕德长官的第一天”,不知长官愿不愿意赏脸和我一起过节呢?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篇幅不代表我喜欢程度

这三个都是我主推

杰帕德篇幅长是因为他瑟不起来()

评论(4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